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消费 > 正文

或许是我下一部手机:iPhone8

也许就是我下一部手机:iPhone 8

iPhone 8

因为小米5的断流和别的难题,换置手机是毫无疑问的,可是换什么手机呢?在高校期内(二零一四年刚开始)我已经应用了4手机:

  1. 第一部是三星的手机上G7108V,只是应用了3个月便由于卡屏难题换了手机上,因为那时候手机上品相很好,就卖了兑换买来一部小米手机的红米notenote 4g单卡版,这是我第二部手机上。

  2. 红米notenote 4g单卡版我应用了一年的時间,最终是由于充电电池和插槽难题换了手机上。

  3. 我的第三部手机上便是iPhone的iPhone5s,这是我现阶段使用时间最多的手机上(期内因为电池效率难题换过充电电池),大概用了一年半的時间,最终是由于渗水才换的手机上,要不然应当还能够决战一段时间。

  4. 可是我第四部手机上就是目前的小米5,到迄今为止应用了5个月,早已出現了前文所叙述的各种各样难题,尽管算不上大问题,可是仍然很难受。

说句实话,之前我都非常喜欢瞎折腾手机上,刷各种各样ROM,安裝各种各样软件,可是渐渐地的就失去那类激情,由于手机里的內容愈来愈多,电話,短消息,相片,视頻等信息内容尽管能够备份数据,可是十分用时,因此 如今基础不一键刷机了。

我现在就想要一部平稳比较好的手机,并且因为我没有讨厌去各种各样店铺去找运用了,太虚度光阴了,因此 选来选随后iPhone考虑我的规定,再加近期美国苹果公司不久公布iPhone 8/8 Plus,这学年也是有学业奖学金,因此 提前准备入手iPhone 8,对于为什么不挑选Plus,由于本人喜爱小屏的触感。

尽管大伙儿都说iPhone 8比iPhone 7提高并不大,乃至大伙儿也提议iPhone 6s的人也无需去换置手机,但一件事这一只是感受过二零一三年iPhone 5s的而言,iPhone 8便是一个极大飞越,针对我来说它便是一个极大的提高。防潮防污,不能按的home,出色的监控摄像头,无线快速充电技术,更为功能强大的iOS 11这些全是非常好的提高。

iPhone 8,你也许是我下一部手机了。

来源:

推荐阅读:长沙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