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消费 > 正文

华为Mate9配置全面曝光:麒麟960+6G+5

从今日华为官方释放的信息,华为公司早已确定将于11月3日宣布发布本年度旗舰级新产品Mate9。

新产品还没有出,现有猪一样的队友将华为公司给卖了。

华为公司Mate9配备全方位曝出:麒麟960 8G 5.9寸2K屏

图中是中国移动通信有关华为公司Mate9的宣传策划预定宣传海报,居然将其实际主要参数全方位曝出了!华为公司表明好忧愁……

据这一份宣传海报,华为公司Mate9将选用5.9英寸2K显示器,配用麒麟960CPU,8G运存 258G机身内存,前1200万清晰度 后两千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运作Android 7.0系统软件,外型上把应用单叶双曲面 正脸指纹识别设计方案。

从关键主要参数看来,华为公司Mate9的规格型号毫无疑问归属于将来期内水准,两者之间精准定位相符合。不知道诸位如何看呢?

来源:

推荐阅读:贵州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