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消费 > 正文

小米副总再曝小米10青春版:屏幕很有看头

4月26日,小米集团高级副总裁常程在新浪微博对将要公布的小米10青春版开展加热,发布了新产品卖点——一块专业显示屏。

小米手机总经理再曝小米10青春版:显示屏很有看头

其表明,对年青人来讲,一颗好显示屏特别是在关键,第一个主要参数事关你的双眼,第二个主要参数事关你的幸福快乐。从加热宣传海报看,小米10青春版的显示屏将具有旗舰的显示信息画面质量及其技术专业本色规范。融合小米官方的內容,小米10青春版将全系列标准配置一块6.57英尺的三星AMOLED屏,历经逐片技术专业调试,就算是技术专业室内设计师也可以解决平时应用。

小米手机总经理再曝小米10青春版:显示屏很有看头

关键配备层面,小米10青春版主推完美轻巧,依据官方网曝料,小米10青春版外壳薄厚7.88mm,净重也操纵在200g之内。CPU上,其将选用骁龙处理器765G。影象作用上,小米10青春版后背是引流矩阵四摄,而且还引进了潜望式构造,可完成50倍调焦。

小米手机总经理再曝小米10青春版:显示屏很有看头

对于价钱层面,现阶段还不知道的。现阶段能够 明确的是小米10青春版将于4月27日宣布公布,何不希望下。

来源:

推荐阅读:保定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