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消费 > 正文

苹果iOS9.3

PConline 新闻资讯】八月份立刻就需要告一段落,iPhone秋天新品发布会的步伐离大家愈来愈近,而本次公布iPhone毫无疑问会为大家产生最新版本的iOS 10电脑操作系统,前不久,iPhone也是对iOS 9开展了一波升级,有外国媒体称这或许是iOS 9的最后一次升级。

iPhoneiOS 9.3.5忽然公布:也许变成iOS 9最后版本号

据了解,本次升级包的尺寸仅有39.8MB,iOS 9.3.5尽管版本信息转变并不大,但升级內容還是很丰富多彩的,包含最后Bug修补、安全性改善、性能优化,极力推荐升級。最终,客户能够根据进到iOS机器设备设定页面,点一下“通用性”随后进到“系统更新”来升級升级,也可以下载固定件根据iTunes开展升級。

iPhoneiOS 9.3.5忽然公布:也许变成iOS 9最后版本号

来源:

推荐阅读:昆明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