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消费 > 正文

性价比燃爆!小米6曝光:2299元

小米6公布后,令人最意外惊喜的就需要数8G的大运行内存了,可伴随着运行内存的快速增长,市场价也跳来到2499元发展,虽不能说贵,但许多 米糊也表明,自身平时都不玩什么游戏大型网络游戏,4g实际上就充足了,而今日,据最新动态,小米6将要迈入一个低配版本,现阶段早已亮相国家工信部。

性价比高爆燃!新版本小米6曝出:2299元

配备层面,从国家工信部发布的信息内容看来,小米6在9月19日增加了一个4 64GB运行内存版本号,其他配备沒有变化。对于市场价,从过去小米手机的性价比高看来,运行内存从8GB缩减到4gB以后,价钱应当会划算200元上下,最后的市场价可能是2299元。

性价比高爆燃!新版本小米6曝出:2299元

专业人士称,新版本的小米6很有可能会是双十一的专供版,并且仅在双十一期内市场销售,售罄为止。你能考虑到下手么?

性价比高爆燃!新版本小米6曝出:2299元

----------------------END----------------------

创作者:鱼儿

新闻来源:快科技

来源:

推荐阅读:环球视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