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消费 > 正文

vivoX20手机参数配置怎么样?采用全新全面屏设计!

vivo X20是vivo首款搭载全面屏的手机产品,当下,全面屏手机设计已经成为主流,不少手机厂商陆续推出自家的全面屏手机,而vivo X20就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

vivoX20手机参数配置怎么样?采用全新全面屏设计

全面屏设计vivo X20采用了全新的18:9全面屏设计,屏占比达到了惊人的85.3%。基于这样的设计方案,X20相当于在传统5.5英寸手机中放入了6.01英寸的超大屏幕,使得视觉效果更加饱满。

硬件方面,vivo X20全面屏手机采用了骁龙660处理器,搭配4GB+64GB存储规格并支持存储卡拓展。

vivoX20手机参数配置怎么样?采用全新全面屏设计

系统方面,vivo X20全面屏手机搭载了全新的Funtouch OS 3.2版本系统,重点优化了APP启动速度,并加入了全新的分屏模式,对用户的基础体验来说无疑是很好的改进。

拍照方面,vivo X20前后1200万像素传感器,均采用双核像素对焦(感光单元为2400万个),像素单位达1.28μm,最基础保证了拍照画质,0.03秒快速对焦,外加F2.0的光圈(前置为F1.8),在低光照夜景的环境下也会有出色表现。后置方面,在此基础上还增加了5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在后置人像的拍照功能上实现更多玩法。

vivoX20手机参数配置怎么样?采用全新全面屏设计

配件方面,vivo X20全面屏手机随机附带耳机、充电头、数据线、保护壳,充电头依旧为18W功率,支持自家的双引擎闪充技术。

vivo X20全面屏手机也配备了双MIMO 天线设计,WiFi信号的接受能力相比前代另有改进。并且vivo也一如既往的保持了HiFi传统,采用了一颗AK4376A芯片,结合vivo自家音频团队研发的Deepfield深空音效,针对人声增强、立体声扩展、低频增强三个方面做了提升。

来源:

推荐阅读:今日商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