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水晶质感,夏普最新发布两款“无边框”手机

IT之家(www.ithome.com):水晶质感,夏普最新发布两款“无边框”手机

索尼曾在今年6月份推出了一部屏占比高达81%、几乎没有边框的智能手机SH-04F Aquos,然而他们并没有停下对于无边框的追求,今天日本运营商软银发布了两款SH-04F Aquos的继任者,分别叫做夏普Aquos Crystal和夏普Aquos Crystal X,它们看起来真的像是水晶一样,两侧和上部几乎没有边框。

水晶质感,夏普最新发布两款“无边框”手机

Aquos Crystal是两部中的中端机,长宽尺寸分别为131mm和67mm,厚度为10mm,重量140克,配置方面,搭载5英寸720P屏幕,四核高通骁龙400处理器,主频为1.2GHz,1.5GB RAM+8GB ROM,运行Android 4.4.2系统,电池容量为2040mAh。除此之外,该机还搭载Harman Kardon音效引擎,支持“Clari-Fi”技术(重建压缩音乐时丢失的信息),原生支持Harman Kardon ONYX Studio蓝牙音箱,Aquos Crystal为美国运营商Sprint定制机,将于明天举行一个发布会,于8月29号在美国开卖。

而Aquos Crystal X则是两部中的高端机型,目前只限日本地区发售,搭载5.5英寸1080P屏幕,高通骁龙801处理器,主频2.3GHz,2GB RAM+32GB ROM,电池容量2610mAh,机身长宽尺寸为139mm*73mm,厚度为11mm。

这两部手机绝对在设计和屏占比方面在智能手机市场吸引了很多人的眼球,让我们离无边框手机的未来世界又更近了一步。(via:PhoneArena)

水晶质感,夏普最新发布两款“无边框”手机水晶质感,夏普最新发布两款“无边框”手机水晶质感,夏普最新发布两款“无边框”手机水晶质感,夏普最新发布两款“无边框”手机水晶质感,夏普最新发布两款“无边框”手机水晶质感,夏普最新发布两款“无边框”手机水晶质感,夏普最新发布两款“无边框”手机水晶质感,夏普最新发布两款“无边框”手机水晶质感,夏普最新发布两款“无边框”手机水晶质感,夏普最新发布两款“无边框”手机

来源:

推荐阅读:学生党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