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小厂商也有6.0可以用 CM13宣布已适配一加手机

【安卓中文网】随着用户对于安卓系统的了解程度加深,对于系统的更新也越来越重视。不少厂商也在谷歌推出新系统之后跟进。之前一加在发布会上表示,国行一加手机1代和一加手机X将于今年的第三季度迎来基于安卓6.0的氢OS 2.0固件更新。不过对于等不及氢OS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CyanogenMod。

今天(4月11日)CyanogenMod官方今天宣布基于Android 6.0的CM13正式版已适配一加手机1代。喜爱CM的朋友赶快去试试吧!

许多使用一加手机1代的CM粉丝对本次更新期待已久,虽然CM13发布一个多月后就已经出现了一加手机1代的测试版本,但是其不稳定性让很多用户望而却步,正式版的放出让很多用户可以放下顾虑,放心尝鲜更接近原生口味的系统。本次更新的版本号为ZNH0EAS26M,一加手机1代用户可以通过OTA下载体验。

小厂商也有6.0可以用 CM13宣布已适配一加手机

来源:

推荐阅读:rog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