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华为荣耀8发布时间公布

中国北京时间4月12日信息,华为手机荣耀官方网今日在新浪微博中公布,其将于7月11日在上海东方体育馆举办主题风格为“美的不同寻常”的荣耀8新产品发布会。

华为荣耀8发布时间发布:锁住7月11日

华为荣耀8发布时间发布:锁住7月11日(照片来源于新浪微博)

荣耀8此前早已亮相国家工信部,该设备选用了2.5D两面夹层玻璃 金属材料中框设计方案,另外官方网声称该设备的手机后盖选用了15层加工工艺匠心独运打造出,整个设备应当会较为好看。

配备层面,荣耀8选用了5.2英寸1081080屏幕分辨率触摸显示屏,配用2.3GHz八核处理器,应该是麒麟950CPU,监控摄像头组成跟荣誉V8同样,即八百万清晰度外置 1200万清晰度双主监控摄像头组成,内嵌2900mAh充电电池,自带Android 6.0系统软件,适用全网通、NFC、快速充电等作用,另外装有指纹验证控制模块。

依据版本号的不一样市场价也各有不同。据了解,4gB RAM 32GB ROM营运商订制版1999元、4gB RAM 32GB ROM三网通标准配置版2199元、4gB RAM 64GB ROM三网通顶配版2499元。

华为荣耀8发布时间发布:锁住7月11日

来源:

推荐阅读:中国大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