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三星M10S跑分出炉,处理器曝光,前辈旗舰感人价致敬

据前不久外媒报道,三星內部现阶段正提前准备了过款新手入门型号的升級版本号,在其中包含Galaxy A10S/A30S等几款型号。而如今,又有一款Galaxy M10S被曝出出去。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三星M10S新手机的曝出,造成 三星A8S价钱持续走低。据新浪科技报导,三星A8S在电子商务平台就拍网(9pai.net)最新一期的竞价主题活动中以低至49元的价钱交易量,不但创出了该设备发售至今的价钱最低,也是智能手机价钱有史以来的里程碑式,很感兴趣的盆友能够 应用电脑浏览器输入网址9pai.net浏览就拍网官方网站掌握全新详细信息。

三星M10S显卡跑分公布,CPU曝出,老前辈旗舰级感人至深价献给

三星Galaxy M10S曝出

依据GeekBench显卡跑分数据信息显示信息,这款疑是Galaxy M10S的手机上型号规格为“SM-M107F”,将配用三星自己的Exynos 7885八核处理器,有着两个2.2GHz Cortex-A73 核心与6个1.8GHz 的 Cortex-A53 核心,图象层面选用了Mali-G71 MP2。显卡跑分考试成绩为单核心1222分,多关键3202分。

三星M10S显卡跑分公布,CPU曝出,老前辈旗舰级感人至深价献给

三星Galaxy M10S显卡跑分信息内容

别的层面,三星Galaxy M10S还将配置3GB运行内存规格型号,内嵌Android 9.0电脑操作系统。现阶段有关该设备的大量实际的信息内容现阶段还尚未排出,但是依照现阶段的进展看来,三星提前准备的这一系列升級型号将在最近逐一现身。

来源:

推荐阅读:财经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