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手机无声音无振动是什么问题呢?

iPhone 8 手机上无响声无震动常见故障检修

【常见故障型号】:iPhone 8
【常见故障状况】:顾客叙述说,机器应用全过程中出現沒有外向响声和沒有震动,并且随着着卡屏。

手机上无响声无震动是啥难题呢?那样处理就正确了

【常见故障剖析】:

外向无响声,且震动作用也没法应用,机器还卡屏,一般这类常见故障全是声频IC芯片出現难题造成的比较多。与顾客沟通交流中获知手机上沒有摔过,是在应用中出現的这类状况。

【检修全过程】:

取得手机上后,不必急着拆卸,先检测作用。常见故障状况与顾客叙述一致,外向无响声,沒有震动,点一下手机铃声的时候会卡屏,分辨难题出現在声频层面。

1. 拆卸,取下电脑主板,取下声频IC。留意:这款机器的板层非常容易断开导致启动小电流量,因此 要多留意热风枪的风力与溫度。

手机上无响声无震动是啥难题呢?那样处理就正确了

2.精确测量声频IC焊层上的对地电阻值都一切正常,装上架的声频IC。电脑装机检测,外向响声恢复过来,震动恢复过来,手机上也也不卡屏了,各类作用一切正常,检修告一段落。

手机上无响声无震动是啥难题呢?那样处理就正确了

【检修小结】:此常见故障是声频IC毁坏导致的难题。拆换声频IC后恢复过来。


来源:

推荐阅读:华夏商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