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iPhoneX升级款曝光:支持双卡双待

iPhone X的热销让苹果赚得盆满钵盈,但是它的出現也让iPhone产品系列一些错乱。依据现阶段的信息,iPhone可能在2020年秋天公布iPhone X的升級款;此外,因为iPhone X的高价位将很多人避而不见,iPhone还会继续发布相对的便宜款。

较大 薄弱点被补足!iPhone X升級款曝出:适用全网通

前不久,据彭博新闻社报导,iPhone X升級款iPhone X Plus的內部编号为“D33”,它将配用一块6.5吋的OLED显示屏。对iPhone来讲,提升iPhone显示屏尺寸很有可能会是一个比较好的刺激性销量的方式;iPhone 6公布时,iPhone销量就出現了一次暴发。

除此之外,iPhone还很有可能为iPhone X Plus添加全网通适用,现阶段此项作用早已变成中国手机上的标准配置,对多卡客户而言是刚性需求。iPhone一直不愿意加上此项作用的缘故之一是,它想全力实行虚似SIM卡技术性的普及化,让SIM卡槽在iPhone上消退。但是,现阶段来讲,還是有很多营运商对撤消实体线SIM卡心怀顾虑,iPhone为iPhone X Plus提升全网通作用,算作一个让步的计划方案。

较大 薄弱点被补足!iPhone X升級款曝出:适用全网通

iPhone便宜款的iPhone X的內部编号为“D32”,它的显示屏尺寸为6.1吋,选用了LCD材料。此外,它在屏幕比例层面比iPhone X Plus要落伍些,但是一样会配置Face ID作用。

可以的话得话,iPhone仍然会在2020年秋天举行新产品发布会,到时候最新款iPhone都是会出场,翘首以待吧。

来源:

推荐阅读:海峡经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