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6

预估8月23日宣布发布的三星Galaxy Note 8,此前曝料大咖evleaks早已释放了清楚的产品图片,另外还一并发布了包括外壳规格、屏幕大小、照相机、充电电池等详尽的硬件配置规格型号,让大伙儿能够 在Galaxy Note 8宣布发布以前,一窥这款2017第三季度旗舰级的外观、规格型号外貌。

6.3寸显示屏、3300mAh充电电池,三星Note 8详尽规格型号公布

依据evleaks曝料的商品图片,可发觉三星Galaxy Note 8持续了高占有率的无边界显示屏设计方案,但外壳线框比Galaxy S8系列产品更为华康一点。此外,Galaxy Note 8的外壳正脸来看应当也全是用灰黑色喷涂,但令人出现意外的是,Galaxy Note 8就联机背的摄像镜头和指纹识别识别器控制模块也都一律是灰黑色喷涂,因而除开灰黑色样式的Galaxy Note 8以外,别的样式的机背都将会出现二种色调运行内存块。

外壳规格一部分,evleaks曝料强调三星Galaxy Note 8的规格数据信息是162.5 x 74.6 x 8.5 mm,和Galaxy S8 的159.5 x 73.4 x 8.1 mm数据信息对比外壳更变大一点。而在显示屏一部分,Galaxy Note 8将配备6.3寸、2960 x 1440分辨率的Super AMOLED双曲面屏幕,显示屏的占比和S8系列产品一样是18.5:9。

6.3寸显示屏、3300mAh充电电池,三星Note 8详尽规格型号公布

三星Galaxy Note 8将配备高通芯片S835或者Exynos 8895CPU,RAM标准配置可能是8GB,配搭64GB ROM而且可适用microSD卡扩大。Galaxy Note 8也将配备S Pen、USB Type-C连接埠并适用无线快速充电技术,对于电池电量则是3300mAh,比Galaxy S8 的3500mAh要变小一点。

照相机一部分,evleaks的曝料强调三星Galaxy Note 8将配备1200万画素、可2倍光学变焦的机背双主摄像镜头,一组是超广角镜头一组是望眼镜头,随后2组摄像镜头都是会适用OIS电子光学防手震。之中超广角镜头适用dual-pixel调焦和F1.7焦距、望远端适用F2.4焦距。对于Galaxy Note 8的前照相机则是八百万画素,适用对焦和F1.7焦距。

来源:

推荐阅读:京城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