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国移动这几个号段的手机号最值钱!

"随着科技的发展,时代的变化,我们国家的通讯也变得越来越强大,其中国内的的三家、移动、电信、联想,占据了国内的整个范围,但是其实手机通讯的主要业务都是来自于移动,那各位网友们,你们知道你们用的手机号那些最值钱吗?一起来看看吧!

中国移动这几个号段的手机号最值钱

移动手机号跟我们每天都能看到的车牌是一样的,虽然都是手机号,但是也是有好坏之分的,普通的手机号几十块就能买到,但是珍惜的手机号,甚至可以买一套房子,其中比较好的号有188,因为这在我们传统习俗中代表着吉祥,也是要发财的意思.

中国移动这几个号段的手机号最值钱

还有的就是13开头的手机号,这么长时间以来,138139一直都代表着身份的象征,同时这两款号也是中国移动最贵的两个号了。

中国移动这几个号段的手机号最值钱

因为138139是中国移动最早的两个号段了,那个时候的手机还是大哥大,当时有一个手机就已经很厉害了,就更别提有一个手机号了,所以这两款手机号才是最贵的手机号,你们觉得呢?

来源:

推荐阅读:财经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