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重磅利好|中冶未来城&春雨医生战略签约 共建涿州首个社区急救

【摘要】:2021年4月3日,中冶未来城与春雨医生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涿州城市规划展览馆举行,双方围绕涿州首个社区急救服务体系的搭建,进行全方位、多维度、深层次的合作,共同谱写美好生活的新篇章,为中冶未来城的业主及家人提供周到的健康呵护。

2021年4月3日,中冶未来城与春雨医生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涿州城市规划展览馆举行,双方围绕涿州首个社区急救服务体系的搭建,进行全方位、多维度、深层次的合作,共同谱写美好生活的新篇章,为中冶未来城的业主及家人提供周到的健康呵护。

双强联合 共创健康未来

签约仪式上,中冶未来城与春雨医生正式完成签约,标志着涿州首个社区急救服务体系正式搭建,为业主健康再添强力医疗保障。

中冶未来城,是中国五矿“十四五”期间在京雄黄金节点上布局的超大型科技产业园区——中国五矿涿州科技产业园的住宅区域,项目距离约5000亩拒马河湿地公园仅约400米,以FullAge全龄优活社区理念,匠心琢筑全龄全空间全场景社区生活,启新京南人居未来。

中冶未来城从人本角度出发,想您之所想,解您之所难,充分为业主考量一切生活所需,致力于打造真正舒适健康的品质人居。

此次与春雨医生战略合作,搭建涿州首个社区急救服务体系,开创了涿州健康社区的先河,势领未来健康生活家的新风向。

春雨医生于2011年成立,迄今10年时间,成为“互联网+医疗健康”领域的知名企业,是中国移动医疗行业的第一品牌,是中国移动医疗的开拓者和领导者。春雨医生线上平台凝聚签约医生66万人,注册用户高达1.25亿,为中国互联网线上医疗做出巨大贡献。作为中国健康管理新零售平台,春雨医生线下在全国范围内创立61处健康管理中心,医疗服务覆盖2万余户家庭,跨界合作医疗机构22家。

涿州中冶春雨医生健康管理中心 家门口的健康管家

此次落地的涿州中冶春雨医生健康管理中心,是一个面向社区居民用户场景的创新型健康服务中心,包含线上问诊、线下健康管理、驻场健康管家、健康管理中心、急救基站、急救培训、专家健康沙龙、儿童体适能检测等健康护航体系,将为涿州搭建首个社区急救服务体系,为中冶未来城的健康生活锦上添花。

涿州中冶春雨医生健康管理中心配备SK-T8检测一体机、U3定量超声骨密度测量系统、鹰演IHMS人体功能扫描仪等全球尖端科技健康检测设备,为您提供全面及深度垂直的健康预警机制,更有春雨医生专家现场坐诊,提供专业细致的防护知识与健康咨询。

春雨医生还可提供7X24小时在线问诊,一对一线上咨询,平均3分钟内予以回应,问诊医生均为全国三甲医院医生。

此次强强联手,是中冶未来城“央企高配 未来社区 12大DNA产品价值体系”的再次升级,未来将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搭建涿州首个社区急救服务体系,为您营造全方位、全周期、全龄化的健康幸福社区。

全龄全空间全场景优活社区 匠筑美好生活

健康,不仅是一种生活状态,更是一种人生追求。中冶未来城不止在社区设置春雨医生健康管理中心,在园区的营造上,中冶未来城也充分利用园林景观和空间的布局,为您打造全龄全空间全场景的优活社区。

园区内打造约500米橡胶跑道、约4800㎡绿地、约450㎡老年活动空间、1~3岁托幼中心、3~6岁9班制幼儿园、约700㎡社区食堂、约1700㎡开放式社区商业街,无论是儿童、青年、还是老人,都可以在社区里找到自由活动和锻炼的区域。闲暇的时候,来这里慢跑、小坐,呼吸新鲜空气,感受日常的闲适时光。

涿州未来 就选中冶未来城

中冶未来城踞守高新区未来CBD,拥享机场、高铁、高速、公交等立体交通格局,畅达京津冀,通达世界。项目荟萃医疗、教育、商业、文体等优渥资源,出门约400米即享由中冶斥资约4.4亿打造的约5000亩拒马河湿地公园,漫享四大主题园,让生活在这里自由“森”呼吸。在产品打造上,以90-128m²墅质宽宅,为城市精英提供进阶版居住环境。在物业服务上,以具有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引进“金钥匙”服务的中冶物业,为业主提供优质、安全、尊贵的物业服务,中冶未来城即将启幕涿州未来人居新时代。4月份,中冶未来城项目示范区将盛大开放,恭迎品鉴!贵宾热线0312-3609999。


来源:

推荐阅读:福建企业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