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衡泰信助力张连伟基金会持续推广高球运动——基石高尔夫在深开业

      近日,深圳市张连伟体育发展基金会的公益项目——基石高尔夫基地在浪尖设计集团深圳总部隆重开业,旨在进一步推广和普及高尔夫运动的发展,为培养更多的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手做好前进道路上的基石。

      由深圳市开物文化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张连伟体育发展基金会、中义高尔夫学院主办,深圳市衡泰信科技有限公司、泸州老窖国窖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尤尼克斯(上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协办的基石高尔夫基地开业仪式圆满举行,包括中国首席职业高尔夫运动员,深圳市张连伟体育发展基金会创始人张连伟、浪尖设计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罗成、全国政协委员,香港太平绅士,香港高昇基金执行主席周春玲、深圳市政协原常委,政协社法民宗委原主任王剑平、深圳市旅游局原局长池雄标、深圳市高尔夫球协会秘书长廖东、深圳市衡泰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继军、泸州老窖国窖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粤东片区经理郭鹏、重庆大学深圳校友高尔夫球队队长高宏、中义高尔夫学院创始人,中国高尔夫球国家队前队长黄文义、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手杨曼莉香等领导和嘉宾一起见证了基石高尔夫基地掀开新的篇章。

      深圳市衡泰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继军表示:“我们和张连伟是二十多年的老朋友了,2013年衡泰信高尔夫模拟器就邀请他作为品牌代言人,共推高尔夫在国内的发展。他是国内高尔夫的领军人物,作为中国第一个由职业球员发起成立的非公募基金会,推动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我们必须大力支持。未来有机会,我们也会继续和张连伟、基金会探索社区高尔夫教学的模式,多方推动高尔夫在中国的普及。”

      作为中国内地第一位获得欧巡赛、亚巡赛冠军以及首位闯入大满贯赛的高尔夫球手,张连伟一直以来都不遗余力为支持高尔夫运动,如今也是通过基石高尔夫基地的落地来助推中国高尔夫的普及和发展。

      走进工业设计感十足的基石高尔夫基地,高尔夫发展史迅速映入眼帘,让每一位来宾快速走进小白球的世界,了解高尔夫的文化和历史。基地配备的4台衡泰信高尔夫模拟器和尤尼克斯高尔夫球具则让人人都可以真正近距离接触高尔夫,感受打高尔夫球的乐趣。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