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保定市文广旅局市场处组织开展星级饭店复核模拟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文旅部、省文旅厅和市委、市政府关于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不断推进《旅游饭店星级的划分与评定》(GB/T14308-2010)的高效实施,积极筹备保定市星级饭店复核工作,3月17日,保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场处在卓正国际酒店开展了五星级酒店复核模拟活动。此次复核模拟活动旨在通畅星级酒店复核流程,理顺星级酒店复核工作的重难点工作,起到宣贯标准,促进落实,保持星级饭店整体服务质量的目的。保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场处相关同志出席并主持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到全国星评委星评员、省旅游协会副会长马广巨先生就此次五星级饭店星级复核模拟工作流程及环节的具体开展进行指导并结合《旅游饭店星级的划分与评定》(GB/T14308—2010)对酒店方当前的准备工作进行针对性的分析。酒店管理团队全程参与了此次模拟活动,并对各个环节的专家指导意见进行了详细的记录,以备后期调整之用。酒店方总经理表示通过此次复核模拟指导活动,酒店受益匪浅,对于复核的顺利通过更有信心,对星级饭店服务标准的概念更加具体,对提高星级饭店服务质量更有目标。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复核模拟活动旨在以星级饭店复核迎检为契机,积极督促保定市各星级饭店迅速行动,对标对表,补短板、强弱项,做好星级饭店复核准备工作;坚持标准引领、精准营销、精细服务,着力提高星级饭店住宿业管理的统筹性、前瞻性、有效性,切实实现助力保定市星级饭店的高质量发展。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