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保定首期星评员培训班正式开班 星级酒店生活垃圾分类培训进行中

为深入贯彻落实文化和旅游部《星级饭店从业人员三年培训计划(2022—2024年)》精神,切实提高保定市星级饭店服务质量,3月1日,由保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首期星级饭店评审员培训班在河北保定市秀兰饭店多功能厅正式开班。

为更好地推进星级酒店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工作,提升保定市星级酒店服务产业的服务质量,增强酒店从业者的垃圾分类意识,本次培训邀请到市垃圾分类领导小组办公室处长李健就“宾馆、酒店、商超生活垃圾分类及投放设施布置问题”进行专题培训。本次专题培训依据保定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2022年11月3日最新发布的《生活垃圾分类标志》(GB/T19095-2019)并进行了详细的解析,此外,还强调了星级酒店生活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及规范管理建议。

通过培训,参会人员对垃圾分类和垃圾收集设施有了更深的认识,促进了增强了星级酒店生活垃圾的规范化管理具有长远意义。

来自河北大学、河北农业大学、保定学院、保定职业技术学院等驻保高校旅游院系的专业教师,竞秀区、莲池区、高开区、徐水区、高碑店市、涿州市、安国市、涞水县、易县、定兴县、唐县、阜平县等12个县(市、区)文化和旅游部门负责星评工作的30余位人员,与20余位市级星评员候选人参加了培训。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