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区块链 > 正文

网心科技:区块链将赋能粤港澳大湾区科技创新

网心科技:区块链将赋能粤港澳大湾区科技创新

导语:「升格」—— 在手摇胶片时代,摄影师会特意提高转速以实现慢放的效果。

回望2019,无论是火爆一时的IEO、Staking、DeFi,亦或是明星项目Polkadot、Cosmos、Algorand等,追根溯源它们都已在行业中扎根已久。很多人说是新瓶装旧酒,但若从更大的格局去看,这些从业者无一不是针对行业中的关键痛点重点发力,厚积薄发,终于迎来自己的关键时刻。


「升格」是FBEC 2019暨第四届金陀螺奖特设的访谈专栏,接下来我们将对入围金陀螺奖的杰出行业代表进行一系列的专访,旨在联合全球优质区块链技术项目、行业先锋人物和领军企业,全面解构区块链行业的技术革新与演进历程。


本期是「升格」访谈的第一期,金陀螺官方采访到了迅雷旗下的网心科技,网心科技打造了超级区块链平台迅雷链,迅雷链基于迅雷拥有多项专利的分布式技术,创造性地将共享计算和区块链相结合,具备全球领先的百万TPS高并发、秒级确认的处理能力。目前已落地公益、医疗、教育、社交、交通出行、商品鉴伪、版权等多个业务场景。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