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员工荣获张家口银保监分局演讲比赛优秀奖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展现张家口市金融青年廉洁从业、清风正气的风貌,张家口银保监分局金融团工委于3月28日举办了“不负韶华心向党,金融倡廉我先行”主题演讲比赛,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风险管理部田野同志代表该行参加了决赛并取得优秀奖。


da8271c3d326a0b495791aca470f5f5


本次演讲比赛共17名参赛选手进入决赛,各位选手慷慨激昂、饱含深情,讲述亲历、亲见、亲为的鲜活事迹和感人故事。此次活动既是一次比赛,也是一次接受清廉教育的过程,对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田野同志结合自身成长和工作实际,以事明理、以小见大,从初心使命、责任担当等角度畅谈学廉思廉感悟,展示民生银行青年员工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昂扬姿态,抒发对事业执着追求和无私奉献的豪迈热情,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得到在场评委的一致好评。

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在全行范围内大力弘扬“清廉金融”文化内涵,将廉洁合规从业理念同经营管理有机结合起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动清正廉洁之风建设向纵深发展,为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高质量的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