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聚焦“急难愁盼”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做好农民工的安“薪”人

临近中午,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翟营大街支行会计经理接到某项目部财务人员的紧急求助电话,客户表示需在当日发放14个批次的农民工代发工资,因部门全员正在加班加点赶制工资单,预计要临近下班时间才能完成,希望该行能够协助完成此次工资代发。

会计经理迅速行动,指定专人对接客户指导准备代发所需资料,同时紧急联系分行零售银行部进行报备,沟通协调专人加班留守,确保发放过程中出现的特殊情况能够及时处理,提前为工资顺利发放做好充分准备。傍晚下班前,财务人员急匆匆地赶到网点,代发工作刻不容缓,会计经理与柜员双人逐一核验各项资料,分行全程跟踪,为工资发放提供有力支持。最终,在分支行的协同配合下,保障了220万元的农民工工资当天顺利发放,该行便捷优质的业务处理流程以及运营人员专业敬业精神、高效服务能力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翟营大街支行成功获得所在区域农民工工资资金监管专户开立资格后,专门成立由公司、零售、运营条线业务骨干组成的服务保障团队,为客户提供全流程专属服务支持。累计开立农民工专户55户、涉及代发人数约1200人、涉及代发金额约2000万元,以优质的服务做好农民工的安“薪”人。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通过有温度的金融服务,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积极践行“金融为民”的初心使命,全力为服务实体经济保驾护航。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