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高效保障客户完成2亿元贷款发放获表扬

近日,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某重点客户专门拨打95558客服电话,对正定支行工作人员快速响应、不辞辛劳、专业敬业的服务精神提出了表扬。

4月4日晚9点,正定支行会计经理突然接到了紧急求助电话,表示在客户办理贷款发放业务的最后环节系统提示放款失败,经查询客户账户被暂停了非柜面交易,急需支行运营人员协助解决。

正定支行会计经理第一时间向分行运营管理部进行报备,协调做好业务受理相关事宜,同时联系客户经理对接客户准备相关业务资料。由于赶上清明假期,支行仅有一名柜员还在本市,会计经理冒雨接上柜员驱车20多公里赶赴支行。通过分支行的协同联动、相互配合,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在有效防范风险的前提下解除了账户管控,确保了2亿元贷款的顺利发放,帮助客户解决了燃眉之急,赢得了客户的赞誉和认可。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将继续主动作为,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体验!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