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民生银行衡水靓景名居社区支行开展消保知识进校园

风筝作为我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之一,在我国有着悠久的历史。每年的三四月份,更是放飞风筝的季节。为使学生追逐风筝,沐浴春风,放飞心情和志向,民生银行衡水靓景名居社区支行携手衡水朵朵乐幼儿园举办“风筝舞春意 巧手绘纸鸢”亲子手绘风筝活动。


35894607a6770f47a4330a284e80016


活动期间,借助于民生银行总行推出的“财富小管家”专属金融服务,向到场的亲子家庭详细介绍了“同行卡”特色产品优势,同时向各家庭讲解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尽可能将新型电信网络诈骗手段普及更多的家庭,从幼小抓起,从你我做起共同防范电信诈骗。

此次活动给儿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让儿童在实践中增才智、长见识,丰富了幼儿园的课外活动,同时将金融消费知识宣传普及到校园,得到了家长及老师的一致好评。

民生银行衡水分行将持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工作,从消费者关注点出发,宣传活动更贴合实际,努力做好消费者保护工作,为衡水人民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