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信石家庄分行辖属张家口分行开展“5·12”防灾减灾周宣传活动

2023年5月12日是第十五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增强社会大众提升防灾减灾救灾意识和应急综合素质,5月8日至12日,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辖属张家口分行开展“5·12”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

宣传周期间,中信银行张家口分行持续扩大宣传辐射范围,不仅通过LED屏播放本次活动宣传标语,而且采用微信朋友圈等线上方式分享相关链接,厅堂人员同时向进入网点的客户发放宣传折页,多路齐发向广大群众宣传“5·12”法制知识,积极营造防灾减灾浓厚氛围。本次活动紧密联系“防范灾害风险,护航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在社会公众中形成了“防灾减灾,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将进一步提高分行防灾减灾管理水平,抓好监督检查保障业务安全稳定开展,保证客户生命和财产安全。


张家口演练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