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立晨纺织——舒适不妥协,展现你的与众不同

服装作为“衣食住行”之一,在居民生活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目前我国服装行业已形成比较完整的产业链,随着近几年服装行业步入转型调整期,相较于发展初期简单的代加工生产模式,我国的服装企业目前逐步从以产量为主向以产品质量、创意和研发设计为主发展。近年来,中国服装行业对产品时尚化、个性化、多元化的追求,加之电子商务、直播带货等新商业模式的兴起,为服装品牌提供了多样化的展示平台,许多国内品牌和新兴力量得以飞速发展。

央视新媒体平台直播选品活动旨在借助国家平台、权威力量来助力企业自身品牌发展,提升品牌市场美誉度,打造品牌社会知名度。同时将适配融媒体传播需求,全方位、多层次地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场中国品牌购物嘉年华与消费狂欢节。入围此次央视新媒体选品活动的浙江立晨纺织品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纺织之都——绍兴柯桥,是一家实力雄厚、技术精湛、工艺完备,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公司。

公司经过多年的经营沉淀,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现已发展成以三条业务主线相互支撑和相互发展的良性体系。企业生产理念不断创新,紧跟世界时尚潮流,拥有多年面料生产经验,更能从源头创新、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时尚服装。面料主要供时装,工作服,职业装,cosplay服装和拼布等使用;职业装,以外销标准,生产经验为依托,卓越设计,专业打版,精艺生产,为客户提供企业形象解决方案;时装,包含代加工和自主品牌时装,倾力打造典雅的气质和简约明快的风格,提供给消费者舒适,环保的享受。

据了解,企业负责人徐启晨曾就读于香港浸会大学,大学毕业后先后在H&M、优衣库、ZARA、JCP等国际时尚品牌的供应商体系内工作,学习积累了大量实战经验,徐启晨开始萌生了建立一个自己的国货时尚服装品牌。在工作6年之后,毅然决然辞职,在家乡柯桥轻纺城创立了自己的公司。徐启晨表示“我只是在宣传我们华夏璀璨文化的同时,顺便卖卖服装”。

的确,立晨纺织的产品都是基于我国的传统文化进行创新,以文化立意。与国际品牌的春夏款、秋冬款不同的是,立晨公司以二十四节气为时间节点,设计发售服装,并且命名为立春款,夏至款,惊蛰款,小满款等等。并且请专业歌手张奕先生,演唱并且制作了《一年之计立于春》的歌曲,来弘扬民族文化,抒发品牌立意。二十四节气系列短袖以其优异的吸湿性、透气性、耐热性和安全性在一众国货服装品牌中崭露头角,深得消费者喜爱。

伴随着行业的发展,消费者不仅看重产品本身,也愈加重视品牌的象征意义和消费体验,服装的实际意义已经不再是遮体御寒等基本需求,转而看重美学意义以及品牌的文化价值。因此能否在快速变化的市场环境中,体现出鲜明的品牌价值以及获取消费者的品牌认可度,将成为一个服装企业成功的关键因素。未来,立晨纺织将借助各大平台继续为大众提供舒适、安全的体感,为行业的转型升级贡献力量,使得国产服装品牌迎来更广阔的发展机遇。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