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瑞祥大街支行开展减费让利宣传活动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服务减费让利要求,真正让减费让利的政策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中信银行瑞祥大街支行加大降费政策宣导,通过多种渠道、多种方式积极宣传减费让利相关政策。

瑞祥大街支行成立以支行行长为组长、全体营销员工为组员的政策宣传小组,分工明确,责任到人,有序推动减费让利政策落地。为增强员工服务素质,提升行业服务效率,定期组织全员学习,对减费让利政策充分掌握,助力实体企业发展的具体政策落实,确保工作人员在客户咨询以及业务办理过程中提供准确便捷的服务。

此次宣传以厅堂为“主阵地”,宣传活动形式多样,通过LED屏幕循环播放宣传标语,在网点悬挂收费明细表和优惠公告,大堂设置“支付降费”宣传展示区,摆放相应的宣传折页,对厅堂的客户介绍各类手续费减免产品,及时引导客户使用手机银行、网银等体验手续费减免。与此同时组织营销人员进社区、进商铺,集中发放宣传材料,开展政策宣讲,向客户讲解银行账户开户费、结算服务费等优惠政策,切实让利于民,减轻企业负担,让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了解优惠政策、理解优惠政策,形成宣传效应,扩大政策影响范围。

下一步,中信银行保定分行将持续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抓好政策落实,营造支付行业重视、关心、支持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良好氛围,助力实体经济健康发展。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