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藁城豆种”区域公用品牌系列农产品亮相2023山东国际种业博览会

2023年10月23日,2023山东国际种业博览会暨蔬菜登记品种现场观摩会、第三十届山东省植保信息交流暨农药(械)交易会顺利举行,活动当天,“藁城豆种”区域公用品牌携河北宏瑞种业有限公司、石家庄正岩种业有限公司等5家藁城大豆制种企业及系列产品精彩亮相,展示“藁城豆种”区域公用品牌的建设成效和藁城大豆种业发展成果。

河北省石家庄市藁城区地处北纬38°暖温带,光热资源充足,自然资源优势明显,是我国“双高”优质大豆产区,国家级大豆制种大县,目前,藁城大豆繁种面积常年稳定在10万亩左右。大豆制种区域布局一核两心两基地,吸引了省内外的众多大豆种业企业到该区开展良种繁育工作。繁种品种包括冀豆系列、邯豆系列和石豆系列等多个大豆品种,为促进河北省及黄淮海地区大豆产业发展奠定了重要品种基础。

博览会现场藁城豆种展区内,藁城豆种区域公用品牌相关授权企业向驻足的参展人员、专业客商详细讲述,冀豆17、冀豆21等十余款优质大豆种子品种,并介绍了藁城大豆产业发展模式与优势,进一步助力区域交流和产销融合。

展示期间,藁城豆种的展位成为众多观众的焦点,藁城豆种独特的产品品质与高产、高油、高蛋白等的产品优势,引起了观众的广泛兴趣,进一步提升了“藁城豆种”区域公用品牌知名度,助推产销对接、助力乡村产业振兴。

博览会为期两天,展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亮点频出,引起了现场观众的热烈反响。参与展会的现场观众对藁城豆种相关产品品质赞不绝口,相关展出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擦亮了“藁城豆种”区域公用品牌,打开了优质豆种的销售市场,提高了藁城豆种品牌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