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财经 > 正文

国内天线龙头,5G时代有望再续辉煌

公司介绍:

信维通信是全球领先的射频元器件的供应商,主要提供的是射频天线,主要服务的领域是手机天线,是国内的天线龙头,服务的客户主要是国内的各大手机厂商以及相,苹果,三星,华为,小米,同时也是苹果产业链的重要天线供应商。

国内天线龙头,5G时代有望再续辉煌

公司的主营业务是视频的电子元器件:

手机天线是公司的核心业务,具有FPC 和 LDS两种天线。同时公司也同样服务于无线充电模块,在收购了其他公司以后,已经开始为华为以及苹果供应链进行充电模组的供应。还从事于电子屏蔽和结构件以及连接器等产品。

国内天线龙头,5G时代有望再续辉煌

公司现状:

在2019年的上半年,因为手机行业,特别是苹果的出货量出现了急剧下滑,另外,全球的智能手机出现了明显的下滑,导致了信维通信的公司业绩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滑,在2019年上半年实现的收入增长7%,规模利润仅有3.6个亿,相较于去年同比下降了33%的净利润,而且毛利率也仅有34%,目前市场正在向5G手机转换过程当中,而5G将会带起新一轮的购机潮,随着5g的兴起以及下半年消费电子消费品的增加,公司的利润应该会逐步的增长,到2020年将会全面爆发。

国内天线龙头,5G时代有望再续辉煌

手机天线是信维通信的命门,也是营业收入的主要贡献者,而当前LCP的天线技术是信维通信为5G所作出的重要技术储备。先从材料到模组,信维通信已经构建了极深的技术壁垒,并且在国内占据着一席之地。当前的LC P新天线很有望接力的LDS天线成为公司利润的主要贡献者。

国内天线龙头,5G时代有望再续辉煌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