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企业 > 正文

2019只剩3个月,家居建材行情基本已经确定

转眼间马上就要10月1日,既是70大庆的日子,也预示着2019年仅有3个月也就是90余天的剩余。可以说一年的收成如何已经基本确定。对于家居行业而言今年是有喜有忧的一年。而且忧虑应该大于喜悦。

2019只剩3个月,家居建材行情基本已经确定


对于大品牌而言业绩增速虽有下降但是依然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而中小品牌则是众生百态有悲有喜。定制家居行业告别高速增长,增速的快速下降让很多人措手不及。行业面临调整经销商面临挑战。但对现在而言,今年在忐忑中也算快交答卷了。今年的金九银十估计都成色不足,对于很多企业而言各个渠道都比去年差,业绩下滑已是不可逆转的事实。

2019只剩3个月,家居建材行情基本已经确定

首先寄希望于新零售、新媒体渠道提升销量大部分企业收效比较少。而原有渠道也面临着危机,对于很多企业而言都在思索着未来的发展方向。但是大品牌凭借较早的市场洞悉和布局依然还是会获得不错的发展,虽然增速放缓但是不会面临订单难得问题。

行业的发展趋势还有环保政策等会对于行业进行洗牌。市场将发生分化,促进行业整体的生产力前进。对于定制家具行业而言前后端一体化,势在必行。

2019只剩3个月,家居建材行情基本已经确定

前后端一体化可以有效帮助企业解决转型问题,无论是替身前端门店服务还是布局产业链模式,都可以有效应对未来变化。

2019的答卷已经写得差不多,如果还有余力建议将目光放到接下来的两到三年。马云说今天很残酷、明天更残酷、后天很美好,能看到后天的到来很重要。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