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财经 > 正文

4GB大内存加持三星A9Pro亮相工信部

【IT168 新闻资讯】三星上年年底公布的Galaxy A9得到了非常好的用户评价,传说中的三星A9的全新升级A9 Pro好像间距大家也愈来愈近了。先前,在外国媒体公布的信息称该设备早已运到印尼开展检测,并显示信息该设备将配置6英寸触摸显示屏,运行内存提高至4gB容积,而且主监控摄像头也升級至1600万清晰度等信息内容。此前,这款型号规格为SM-A9100的新手机早已现身国家工信部,这也代表着它迅速将与大家碰面。

4gB大运行内存扶持 三星A9 Pro现身国家工信部

外型层面,能够见到,三星Galaxy A9 Pro依然主推纤薄时尚潮流,选用两面2.5D夹层玻璃 金属材料中控台材料,总体设计方案较有层次感。三星Galaxy A9 Pro机器设备型号规格为SM-A9100,依据工信部网站显示信息的信息内容,其将6英寸4k Super AMOLED显示器。外置八百万清晰度 后置摄像头16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内嵌4gB大运行内存及其32GB外壳储存空间,另外适用microSD卡拓展。

4gB大运行内存扶持 三星A9 Pro现身国家工信部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Galaxy A9 Pro将配用骁龙652CPU,选用了四核Cortex-A72 四核Cortex-A53架构,融合有Adreno510 GPU,适用LTE Cat.7互联网和三网通作用。而且运作Android 6.0.1 Marshmallow电脑操作系统。预估没多久以后,这款新手机便会在中国内地地域迈入发售了,敬请关注。

4gB大运行内存扶持 三星A9 Pro现身国家工信部

依据内部人士公布,三星这款Galaxy A9 Pro仅特供我国市场,但究竟什么时候公布却沒有准确的说法。而从该设备现阶段检测验证的进展看来,预估在2020年第二季出场的概率很大。对于大伙儿关注的市场价,A9以前正品行货价钱是3199元,那麼这款选用全金属材料、且在硬件配置规格型号层面拥有明显升級的A9 Pro应当不容易划算,价钱有希望做到3500档。

大量阅读文章:

苏宁易购推空调维修费全面服务以耗费库存量阻击国美电器

格力董明珠:格力空调做手机小米雷军没反应 你我之间没分歧

阿里巴巴网王帅答复新闻媒体王国论:再大能有腾讯官方大?

微鲸公布50寸新产品“杀手”:主推纤薄金属材料外壳

来源:

推荐阅读:今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