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宅男女神张优推出自己的全新单曲《落夏繁花》

近日,宅男女神张优推出自己的全新单曲《落夏繁花》,唱风延续张氏甜美唱腔,词曲非常有夏日清新的感觉。

《落夏繁花》的歌词写的是关于梦想的故事,虽然追逐梦想的最初的路上也有挫折,但是最终满天飘落的繁花化成天使的翅膀,带着追梦人乘风飞往梦想彼岸。该单曲编曲简单而饱满,律动轻快,朗朗上口,带些电子音乐的元素,配以张优清澈甜美的声音演绎,由心而唱,听起来也十分悦耳,适合夏日跟着轻轻吟唱,也非常适合健身的时候听。

据了解,1995年4月8号出生的张优,近段时间除了筹备推出新歌,张优还为手游《热血江湖》拍摄宣传片,参与直播《钱枫的饭局》和网剧演出,往多栖发展。自转型签约成为酷狗繁星网歌手后,张优的作品一直十分高产,此前推出的《宅男女神》、《柳如是》、《夜空的星点》、《幸福的歌谣》、《你坏坏》等多首单曲均收获业界及粉丝好评。虽然凭借甜美的长相和性感的身材成为宅男女神,但近年来张优一直在拓宽自己的发展方向,有身材有颜值还有才华还努力,期待她的更多优秀作品。


来源:

推荐阅读:中华映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