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财经 > 正文

支持4G索尼Cosmos将命名为XperiaC4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你是否还记得最近曾曝光二张碟照的sony自拍照新手机Xperia Cosmos吗?据曝料大咖@upleaks表露,该设备将最后取名为Xperia C4。充分考虑上年七月公布的Xperia C3也是主推自拍照作用,Xperia Cosmos选用Xperia C4取名也非常容易令人了解和接纳。

适用4g sonyCosmos将取名为Xperia C4

upleaks新浪微博截屏

sonyXperia C系列产品预估将适用4g LTE互联网,该机器设备系统配置将比Xperia C3有一定的升級。

适用4g sonyCosmos将取名为Xperia C4

sonyXperia C4

早在上月,upleaks就曝出过该设备的真机碟照。从碟照看出,该机器设备配置一枚大中型前摄像头,并加上LED拍照闪光灯。其系统软件桌面显示,该设备应当运作的是Android甜筒系统软件。缺憾的是,现阶段尚不清楚该设备的标价及其别的配备信息内容,敬请关注大家的事后报导。

来源:

推荐阅读:武汉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