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财经 > 正文

魅族MX4Pro发布会时间确定

IT之家(www.ithome.com):主推播放歌曲!魅族MX4 Pro新品发布会時间明确

IT之家讯:历经数次曝出,魅族MX4 Pro总算要宣布公布了。如今,魅族手机早已传出全新的新品发布会邀请信,尽管邀请信上沒有确立表明是MX4 Pro,但依据以前李楠的观点,本次新品发布会上发布的便是MX4 Pro。

从邀请信上的看来,MX4 Pro将于11月19日中午在国家体育馆副馆即北京市演出管理中心举办。

主推播放歌曲!魅族MX4 Pro新品发布会時间明确

本次传出的邀请信还附带一张尤其的老唱片,这应该是暗示着本次魅族新品将主打播放歌曲作用。除此之外在此刻,魅族手机或将公布一款Wi-Fi音响。

据IT之家先前报导,由GFXbench显卡跑分网址曝出的MX4 Pro配备信息内容得知,MX4 Pro将选用5.5英寸2560×1536屏幕分辨率2K显示器;配用cpu主频2GHz的三星Exyons 5八核处理器(32位系统,GPU为Mali-T628MP6,OpenGL ES 3.0);配3GB运存;运作根据Android 4.4.4的Flyme 4.0系统软件。

来源:

推荐阅读:天长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