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财经 > 正文

谷歌放出安卓5.0

IT之家(www.ithome.com):Google释放安卓系统5.0.2,公布Nexus7原厂镜像系统

IT之家讯 12月20日信息,Google已刚开始向AOSP(安卓系统开放源代码项目)公布新版本安卓系统5.0系统软件:安卓系统5.0.2,Google另外还撤掉了2012 WiFi版Nexus7安卓系统5.0.1的原厂镜像系统,换掉了安卓系统5.0.2的原厂镜像系统。

Google释放安卓系统5.0.2,公布Nexus7原厂镜像系统

很多2012 Nexus7客户表明在升級安卓系统5.0以后,出現了特性有关的难题和各种各样BUG。因而Google很有可能在安卓系统5.0.2中修补这种难题,进而提高Nexus7的特性。

现阶段安卓系统5.0.2的OTA升级并未刚开始,但是Nexus7(2012)客户能够手动式刷入原厂镜像系统。

来源:

推荐阅读:江苏网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