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购物 > 正文

今年秋天,就托付给这几只润唇膏了

张小姐说:和往年一样,第一抹秋意又是在嘴唇上感知的。所以迎接秋天的第一件事,不是添置秋装,而是购入了几只润唇膏。这一次没有踩雷,用下来每一只都挺喜欢,分享给急寻润唇膏的你们。

今年秋天,就托付给这几只润唇膏了


基本都来自熟悉的牌子,不过细说心得之前先分享一个润唇膏的收纳方法。曾看到过蜡烛空杯可以插花、种小型绿植以及存放各种化妆刷,最近发现用来收纳润唇膏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取拿方便,也不怕润唇膏四处乱放找不着了。

今年秋天,就托付给这几只润唇膏了


接下来聊聊这几只润唇膏吧。

Malin+Goetz 莫吉托味润唇膏

滋润度:★★★★★ 修复力:★★★★

持久度:★★★★★ 使用感:★★★★

今年秋天,就托付给这几只润唇膏了


这一支是之前被一个妹子在评论中强烈安利的,有原味和Mojito两种味道,我选了更有趣些的Mojito味,不过实际上味道非常淡,隐约有一点青柠和薄荷的清爽气息。便携的管软包装很讨喜,管口是斜口设计,涂抹起来方便卫生。挤出来是透明膏体质地,上唇存在感略强,不算很轻薄,但并不油腻,也不觉得闷。最让我惊艳的是它的附着力和持久度,晚上临睡前在嘴巴上涂一层,早晨起来还在,白天喝了几杯水也不会完全脱光,有一次吃完午饭居然发现嘴巴上仍有润唇膏。已经晋升我最爱的润唇膏之列。

Santa Maria Novella 润唇膏

滋润度:★★★★ 修复力:★★★★

持久度:★★★★ 使用感:★★★★

今年秋天,就托付给这几只润唇膏了


虽然Santa Maria Novella是我近来很有好感的一个牌子,但它家的护肤品却用得不多,这只润唇膏是继洁面皂和防晒霜之后的又一次尝试,前阵子写合集的时候还没入手。包装设计和Malin+Goetz那款几乎无异,同样的软管包装,同样的斜口设计,容量也一样都是10毫升。润唇膏膏体偏乳白色,有淡淡的奶油香,挺好闻,上嘴是偏油润挂的,但油得不过分,且不粘不腻,也比较轻薄。持久度虽然比不上Malin+Goetz,但在我用过的众多润唇膏之中算是不错的,晚上涂着过夜也完全没压力,早晨起来嘴唇润润软软的。

John Masters Organics 覆盆子润唇膏

滋润度:★★★★ 修复力:★★★

持久度:★★★ 使用感:★★★★★

今年秋天,就托付给这几只润唇膏了


这一只可以算作回购产品,前两年买过同款原味的,就非常喜欢,今年挑了覆盆子味的。闻起来是水果糖一般的甜香,和原味的柠檬小清新比起来显得腻了一点,不过上唇并没什么味道。除却香味,它在使用感上和原味并没有什么差别,都特别棒。膏体比较软,质地极其柔滑,完全无蜡感,非常容易涂抹,上唇即化,油润却不油腻,薄薄一层轻盈透气,嘴巴上完全没有任何负担感。虽然滋润度挺不错,但持久度并不算出众,尤其和前两款比起来,晚上涂肯定是撑不了一夜的,所以我都是在白天用它。

L'erbolario 乳木果润唇膏

滋润度:★★★☆ 修复力:★★★

持久度:★★★ 使用感:★★★☆

今年秋天,就托付给这几只润唇膏了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