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消费 > 正文

苹果和三星哪个更好?

韩国是三星的后院,所以你可能认为苹果很难在那里找到粉丝。但至少在某些圈子里,情况似乎并非如此。韩国新闻网站韩瑞博最近问了一些韩国人一个有争议的问题:苹果还是三星?调查结果有些令人吃惊。

苹果和三星哪个更好?

大多数受访者表示,他们更喜欢苹果而不是三星,理由多种多样。大多数人说苹果的设备更漂亮,而其他人则简单地说苹果的整体美学和设计更酷。

至于为什么不选择三星手机,他们也有同样的宽泛理由。一些参与者说Android设备太复杂或者很难使用。一个人指出,Android手机上感染病毒比在iOS设备上感染病毒要容易得多。

也有人说他们暂时没有使用三星手机,甚至从未使用过。然而,调查中有一个例外。三星的一位粉丝说,因为苹果太难使用,所以选择了这款手机。当然,值得注意的是,大多数韩国人的调查都是年轻的。他们中的许多人似乎是学生或有创意的人,而苹果一直瞄准这个市场。

韩国仍然是三星的大本营。这家科技巨头的收入约占该国 GDP 的 17%。根据 Statcounter 提供的最新手机厂商统计数据,在韩国,三星仍以 56.33% 的市场份额占据主导地位。截至 2018 年 8 月,苹果公司以 28.41% 的市场份额位居第二。

来源:

推荐阅读:爱美女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