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消费 > 正文

三星正在研究自家云服务试图取代其供应商亚马逊网络服务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据SamMobile报道,三星的云服务目前有60%依赖于亚马逊网络服务,剩下的40%外包给其他供应商。云平台支持其智能手机、物联网设备和其他产品。如今,三星决定自力更生,并试图取代其云服务提供商。

三星正在研究自家云服务试图取代其供应商亚马逊网络服务

基本上,三星正计划首先进行几项测试,将其云基础设施引入一些部门,以慢慢限制其对亚马逊网络服务的依赖,并最终完全停止使用。

那么,三星为什么决定这么做呢?首先,与成本相关,据SamMobile称,三星每年为这项服务支付数亿美元。去年,仅三星电子就向亚马逊网络服务支付了4.83亿美元。此外,随着用户数量的增长,公司不得不为云计算解决方案支付更多的费用。据报道,如果三星能够依靠自己的云服务,这将为公司节省大量资金。

其次,还与安全有关,这家总部位于韩国的公司希望依靠自己的努力来维护自己的云服务,从而确保一个安全的环境。然而,目前还不清楚哪个组织将支持三星的云计算。据悉,该公司可能会选择三星在2016年购买的云服务Joyent作为亚马逊网络服务的替代品。

来源:

推荐阅读:千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