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消费 > 正文

4.7英寸iPhone 6屏幕部分详细对比视频

【巴士速递·移动情报站】上个月底的时候一个来自比利时的零部件卖家MacManiack曝光了一些4.7英寸和5.5英寸iPhone的零部件。近日他们再次曝光了一段关于4.7英寸iPhone 6的视频,在视频中可以更清晰地看到了iPhone 6的屏幕包含了玻璃数位板和LCD屏幕。

4.7英寸iPhone 6屏幕部分详细对比视频

除此之外,MacManiack方面还将这款屏幕和4.7英寸iPhone的机模还有iPhone 5s的屏幕在设计和大小方面进行了对比。

该零件生产商还表示iPhone 6的LCD屏幕和其它的零部件已经在他们的网站上出售了。肯定有网友会表示:“这已经不稀奇了,已经有国外厂商将 iPhone 6各种曝光的零部件组合在一起,成为一部真机了,还需要买你的零部件吗?”

还有2天左右的时间,iPhone 6的真身即将曝光,究竟苹果的秘密是否都被曝光了,让我们拭目以待,看苹果是否能够再一次给我们带来惊喜。

来源:

推荐阅读:财经联展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