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消费 > 正文

真的要归来了?诺基亚官网现新手机海报

每一次见到诺基亚手机回归的信息都令人多么的的意外惊喜,而此次Nokia在官网上发布新产品加热宣传海报,可能是最近最有真实度的事儿了。

确实要回归了?诺基亚官网现新手机海报

诺基亚官网新宣传海报之中有“高新科技让日常生活更幸福”的字眼,和之前大伙儿了解高新科技以民为本的主题风格有很高的类似点,重归初衷从人考虑,也是Nokia商品的关键特点。(自然,也有些人说诺基亚手机太过经久耐用也是她们倒地的关键缘故)

确实要回归了?诺基亚官网现新手机海报

先前以前有信息传来Nokia第一款回归的手机上可能取名为nokia C1,毫无悬念地挑选安卓手机系统,仅仅硬件配置主要参数上很有可能没法做到顶级,总是配搭高通芯片6系CPU和3GB RAM。

确实要回归了?诺基亚官网现新手机海报

但是近期的显卡跑分泄漏截屏能够见到,Nokia新机的取名为Nokia 5320,那样的取名方法在以前的一款诺基亚手机也出現过,但是那台手机上仅仅相对性冷门的歌曲型号5320XM。而数据信息显示信息之中,能够见到Nokia5320配用一颗四核骁龙处理器CPU,cpu主频做到2.27GHz,型号规格尚不清楚。

愈来愈多准确信息确认Nokia将要带著自己商品返回手机行业,假如能维持当初经久耐用、高端、设计方案新奇的Nokia特点,小编会果断挑选适用。

来源:

推荐阅读:千变女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