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消费 > 正文

华为荣耀7X手机评测

各位好!,这儿是"爱电子设备",此次产生的是华为荣耀7X手机上的测评。

华为荣耀7X手机评测

华为荣耀7X手机上

荣耀7X与荣耀6X对比,选用17年较为新的设计方案方法,有更强的照相机、CPU。外型非常好,很像荣耀8 Pro,选用金属外壳外壳,四角圆滑。4 32GB版本号市场价1300上下,有64、128GB储存可选。

因为窄外框,贴近6英寸的显示屏也挺不错实际操作的,显示屏并不是2m的屏幕分辨率,终究是这一费用预算。是1080p的LCD屏,但色调很艳丽,对大部分人而言,屏幕像素密度充足了。5.93英尺的显示屏选用18:9的高宽比,屏幕比例为83%,屏幕比例和旗舰手机一个层级。在更贵的手机,那样的设计方案很普遍,在这个价格上,设计方案算漂亮的了。

华为荣耀7X手机评测

华为荣耀7X手机上

和6X一样,荣耀7X选用双镜头,主监控摄像头是1600万清晰度,第二个是二百万清晰度,用以自拍照压暗。很遗憾,并不象旗舰的机器那般合理,对景深效果一些心寒,但伴随着系统软件的升级,能够随时随地改善。1600万清晰度的摄像镜头在对焦下,缺乏一点色准精密度。此外,都很好,能够拍出画面质量非常好的相片。八百万清晰度的前摄像头,可选用坚屏方式自拍照。

华为荣耀7X手机评测

华为荣耀7X手机上

配用麒麟659八核处理器,GPU为mali t-830,不防潮,沒有无线快速充电技术,不兼容NFC、Android pay。指纹传感器在后面,底端是音箱,保存了耳机插孔。电池电量依然与6X同样,为3340mAh。出自于成本费考虑到,根据micro USB电池充电,沒有USB type-c。

总体来说,对荣耀7X的第一印象非常好,很新的设计方案和窄外框显示屏,金属材料外壳和双镜头。便宜的手机也越变越好的,与旗舰手机的特点差别再次变小,尽管价钱差别好像愈来愈变大,期待本文帮到大伙儿。

爱电子设备,客观性测评电子设备的网址,热烈欢迎关心和定阅大家。

来源:

推荐阅读:中财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