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消费 > 正文

三星A9Pro出现其能否大受欢迎

三月份,诸多手机制造商发布了主打产品新产品,让我们产生了意外惊喜。而三星再次上年发布A9以后,产生它的升級版本号A9 Pro(或是称之为三星A9 顶配版),该设备在4月9日于我国先发。坚信大伙儿针对三星A9 Pro并不生疏,那麼,在新手机诸多的中国销售市场三星A9 Pro到底怎样?可否受欢迎呢?

最先,大家還是先来了解一下新手机的配备。依据国家工信部曝出的信息看来,三星A9 Pro依然为金属材料外壳,另外配置正脸指纹验证。配备上,其配用了高通芯片骁龙652CPU,6英寸Super AMOLED 1081080显示器,4gB运行内存 32GB外壳储存组成,前后左右监控摄像头各自为八百万清晰度和1600万清晰度,5000mAh充电电池,并且自带Android 6.0.1电脑操作系统。此外,该设备市场价预估为3499元。

性价比高不占上风

三星A9 Pro配备归属于中高档,不论是骁龙652CPU,還是4gB大运行内存,都主要表现的有目共睹。而5000毫安时大充电电池,毫无疑问是一大闪光点,为手机上提色许多。但针对其3499元的价钱而言,性价比高主要表现很一般。

三星A9 Pro出現 其可否受欢迎?

而纵览时下手机行业,最不缺少的便是中高端智能手机。不论是配用骁龙820CPU的小米5,還是将要展现在大家眼前的骁龙820乐视手机新产品,单纯性论配备不比三星A9 Pro弱。而在价钱一部分,小米5悦享版为2699元,而乐视手机新产品尽管价钱并未确立,但是归功于乐视电视绿色生态的优点,乐视手机新产品价钱也会远小于3499元。换句话说,三星A9 Pro配备较低,但价钱偏贵,性价比高并不高。而中国人购买更为关心的就是性价比高,如此一来,三星A9 Pro已处于下风。

相仿的敌人也许多

而除开小米5与乐视电视新产品外,与三星A9 Pro配备极其贴近,乃至不输三星A9 Pro的也有vivo Xplay5及其OPPO R9 Plus。另外,vivo Xplay5与OPPO R9 Plus的市场价也与三星A9 Pro贴近。

三星A9 Pro出現 其可否受欢迎?

值得一提的是,vivo Xplay5选用了单叶双曲面屏设计方案,而且外壳储存为128GB,在音色层面主要表现非常优异;而OPPO R9 Plus不但有着臻美自拍照作用,VOOC快速充电也非常诱惑。而三星A9 Pro则主要表现平平无奇,除开一块大充电电池,并沒有过多闪光点可谈。因此 ,三星A9 Pro工作压力不可谓并不大。

品牌影响力

伴随着这2年智能手机行业中的的飞速发展,国内品牌知名度日益增加。尽管在高端智能手机销售市场,现阶段还难与三星、iPhone一较高下,但在中低档销售市场,国内品牌却不输三星等知名品牌。

三星A9 Pro出現 其可否受欢迎?

论性价比高,小米手机、乐视电视两知名品牌肯定比三星更具有诱惑力。在手机配置贴近的情况下,vivo、OPPO的知名品牌品牌效应和知名度对中国人的危害不逊于三星。

综合性来看,三星A9 Pro尽管主要表现不错,但与之市场竞争的敌人并许多。而迅速提高的国产智能手机企业形象,更让三星先在端手机行业工作压力增长。因此 ,等候三星A9 Pro的并非豁达大路。

来源:

推荐阅读:青海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