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消费 > 正文

中国手机赢得印度市场青睐出货量五强中占4席

据印尼《商业旗帜报》11月22日报导,我国技术创新科技企业小米手机决策在印尼开设第三家智能机加工厂,并将与印尼企业协作在北方邦诺伊达开设第一家移动电源加工厂。

另据印尼《经济时报》引证最新数据显示信息,小米手机2020年第三季度在印尼的手机出货量为920万部,环比去年提高290%。市场份额做到24%,与三星并排变成印度手机销售市场第一知名品牌。报导称,印尼智能化手机出货量前五名中有4家我国生产商,小米手机场均三双三星,而第三至五名则分别是想到(包含摩托罗拉手机)、vivo与OPPO。

据了解,华为公司的红米noteNote 4智能机以400万台的一季度销售量再次排名第一,红米4、红米4A2款智能机也位居应季印尼智能机销售量前五。据了解,华为公司二零一四年进到印尼销售市场,2017年销售额已达10亿美金。

从进到印尼销售市场时仅有几位职工,到现如今有着加工厂,雇佣千余印尼职工,小米手机仅用了三年多時间。小米手机国际部高级副总裁、小米印度执行总裁摩奴向本报讯记者剖析了小米手机在印尼的取得成功缘故:最先是性价比高;第二是作用本土化;第三是跟“米糊”密不可分相互连接。

“小米手机性价比高十分高,一样配备的别的手机价格要高于小米手机许多。除此之外,我更关心小米手机的售后维修服务,这一点做得很好,维修十分划算方便快捷。而别的有的品牌手机维修一次相当于买一部新机价钱了。”墨西哥城的小米手机粉絲古普塔告知本报讯记者。新闻记者在印尼奥兹亚纳邦古尔冈市一家手机经销店内见到,许多人到店内收看和购买红米手机。

印尼手机号注册客户超出9亿,但智能机覆盖率仅有不上20%,因而印尼人民对智能机的要求十分明显。印尼是我国、英国以后全世界第三大智能机销售市场,提高发展潜力极大。因此华为公司持续增加对印尼销售市场合理布局,方案将来2年在印尼设立100家“小米旗舰店”。

中国手机在印尼群众中的企业形象也产生极大更改。“中国手机在印尼刮起第一次的浪潮的,实际上是深圳市一个没名气的知名品牌,称为基伍,以前在印尼销售量曾有目共睹那时候的Nokia和三星。和上一波对比,这一波品牌手机更注重投身印尼和塑造品牌效应,在现代化和本土化上做得十分优异。”长期性关心印尼科技行业发展趋势的我国某互联网企业印尼责任人张伟对本报讯记者表明。张伟觉得,做为“战略要地”的印尼销售市场,已经变成我国品牌手机迈向全世界的起点、跳板。

(专升本报名墨西哥城11月22号来电)

《 人民日报 》( 17年11月23日 22 版)

来源:

推荐阅读:联合商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