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消费 > 正文

华为nova2完爆iPhoneX

近些年,iPhone手机上再也不会之前火热了,伴随着华为荣耀手机的兴起,iPhone在中国手机上的销售市场持续变小,就拿全新的iPhoneX而言,有客户说:苹果x还比不上华为公司nova2。

华为公司nova2这一优势,真是吊打iPhoneX

最先,苹果iPhoneX 起市场价并不低,其64GB版本号的市场价达到8388元,这就迫不得已被客户们抛下,你再看一下华为公司nova2,华为公司nova 2 4gB 64GB市场价2499元,对比iPhoneX而言,华为公司nova2真是是良知手机上,超低价。

华为公司nova2这一优势,真是吊打iPhoneX

在配备层面,HUAWEI nova 2配用麒麟659CPU,加上4gB RAM 64GB ROM的储存组成,运作根据Android 7.0提升的EMUI5.1电脑操作系统,并适用华为快充技术性,及其外置两千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和后置摄像头1200 八百万双镜头。

再聊说苹果x,就是那个流海我确实吃不消,太不好看了,提到iPhone,大伙儿毫无疑问都感觉关机差便是iPhone的标识,iPhone每代全是这般,关机真的是很差了,iPhoneX也是这般,官方网站也不标明电池电量了

但你再看一下华为公司nova2,内嵌3000mAh的充电电池,真是吊打iPhoneX。

另外华为公司nova2和许多国内中端机一样,外型上十分像iPhone 7 Plus,在nova2上早已看不见nova一代那般的华为公司特点,取代它的的是说白了最流行的设计方案,6.9mm的5英寸外壳做得充足轻巧。

华为公司nova2这一优势,真是吊打iPhoneX

并且华为公司nova2主推的是年青人群,那样比起來,比iPhoneX好许多 。

来源:

推荐阅读:大咖时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