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消费 > 正文

海韵连发三款无风扇钛金电源:最高功率700W、质保12年

无散热风扇设计方案的开关电源坚信大家都有一定的了解,但在彻底降噪的另外,由于排热操纵要素,这类开关电源的规格型号通常也稍低一些,但海韵偏要不一样。

早在17年,海韵就公布了一款无散热风扇的Prime Fanless TX-600,最大功率600W,现阶段市场价1599元。

海韵连射三款无散热风扇钛金板开关电源:最大输出功率700W、质保期十二年

前不久,海韵又提升了三款新的无散热风扇型号规格Prime Fanless TX-700、Prime Fanless PX-500、Prime Fanless PX-450,输出功率各自为700W、500W、450W。

700W的做为高档商品,规格型号乃至比许多有散热风扇开关电源必须高級:80PLUS,钛金板验证,230V变换高效率超出95%,MTLR(低偏差负荷调整),APFC,全模块化电源线,包含2个8针EPS、4个6 2针PCIe、12个SATA。

500W、450W型号规格尽管比较中低端,但实际上也分毫不弱:80PLUS白金验证,230V键入变换高效率约93%,手机充电线有两个8针EPS、2个6 2针PCIe、八个SATA。

三款商品都出示长达十二年的质保期時间,在业界也不常见,大约很有可能是由于他们沒有散热风扇,更非常容易长命。

海韵连射三款无散热风扇钛金板开关电源:最大输出功率700W、质保期十二年海韵连射三款无散热风扇钛金板开关电源:最大输出功率700W、质保期十二年海韵连射三款无散热风扇钛金板开关电源:最大输出功率700W、质保期十二年海韵连射三款无散热风扇钛金板开关电源:最大输出功率700W、质保期十二年

来源:

推荐阅读:中国经济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