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消费 > 正文

vivoS6配置颜值良心了

刚公布不久的VIVO S6,不清楚大伙儿对它掌握是多少呢?实际上啊,这也是一款性价比高的手机上,而且啊,这手机在性价比高上更为的独辟蹊径。

2000挡位诚心之作!vivo S6配备长相良知了

先说说显示屏吧,VIVO S6配用了AMOLED的6.44英寸的显示屏,能够说成相对性传统一点的,平淡无奇的显示屏款式,也做到了2020年的旗舰级水平,遗憾的是VIVO S6的显示屏并不兼容高刷新频率,那样的话,就给客户的应用感受上产生了一些影响,要了解,在如今的时期,愈来愈多的高刷新频率的显示屏出現,早已渐渐地的产生了一种发展趋势,而VIVO S6在这些方面干了减缩,不得不承认那么用来剩余成本费,也确实是一种方法,除开显示屏,VIVO S6还有着达到4500mAh的电池电量,最大18W的快充,那样的挑选,的的确确在用电量层面不能够做到多种多样的电池充电自然环境。

2000挡位诚心之作!vivo S6配备长相良知了

而在CPU上,VIVO S6没有用高通芯片的骁龙处理器,只是继而应用了三星的Exynos 980CPU,它是一款类似骁龙处理器765G的CPU,在特性层面也是比较顶尖的,完全能够考虑平时的应用了,除开CPU上的挑选,VIVO S6在摄像镜头层面,挑选了4800万的流行基本监控摄像头,另外配搭了八百万清晰度的超广角,及其二百万清晰度的压暗摄像镜头和二百万清晰度的微距镜头、不言而喻,在摄像镜头层面,VIVO S6還是挑选了比较关键的一个配备,做到了流行的水平,考虑了充足多的情景运用。

2000挡位诚心之作!vivo S6配备长相良知了

这也是协助VIVO S6大大加分的一个点,大家都了解的是,VIVO的发展战略便是比较侧重于摄像镜头上的配备,以给客户更棒的照相感受,另外在追求完美性价比高的另外,减少一部分的成本费。VIVO S6的价钱,就算是8 128GB也只必须2698元,在旗舰手机的配备中,这是一个很低的价钱,自然,它也一样的抛下了一些物品。

2000挡位诚心之作!vivo S6配备长相良知了

不清楚大伙儿是怎么对待VIVO S6的呢,它是又一个性价比高的著作?還是平平常常的中档商品?热烈欢迎大家一起来探讨。

来源:

推荐阅读:大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