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消费 > 正文

如华为所说18个月不卡顿吗?

我的老婆手里的华为公司P10 plus算来也早已应用了大概18个月了,累计日数500来天,这一P10 plus自打17年4月初买回来,用的還是较为细心的,而且每一版系统更新都是会升级,期内从来没有重设和改动过系统软件,一路一切正常采用如今,说说应用体会,看一下是不是如华为公司常说18个月不卡屏。

媳妇的P10plus应用了18个月,确实如华为公司常说18个月不卡屏吗?

最关键的平时实际操作层面,可以说从一年前下手到现在一直全是维持顺畅丝滑,仅有在开启APP总数较多时才会出現有时候卡屏,产生頻率很低;照相层面历经华为公司数次提升升级后,拍攝实际效果和单反快门速度都是有了显著的提高,彻底沒有“负提升”的状况出現,乃至我的小米Mix3s的照相机打开和单反快门速度都没p10 plus快;手机游戏层面,因为麒麟960的图型特性比较有限,在玩《绝地求生》类手机游戏时只能开中等水平画面质量,画质清晰下帧率不高玩着难受,但是听说华为公司将在十月为P10系列产品升级GPU turbo技术性,我翘首以待。

媳妇的P10plus应用了18个月,确实如华为公司常说18个月不卡屏吗?


在门店里稀溜溜华为公司P20手机上,除开刘海屏和麒麟970产生的提高之外,好像仅有P21080ro能在照相层面显著强过p10plus,因此有着p10plus彻底不考虑到升級p20,对于p20pro确实有点儿重,流海虽并不大可是设计感不太好,此外有着1440p屏幕分辨率的p10plus依然击杀p20系列产品。

媳妇的P10plus应用了18个月,确实如华为公司常说18个月不卡屏吗?

最初我对华贸易为声称的手机使用18个月不卡屏也是抱有猜疑,可是就这一部P10plus而言主要表现還是非常值得毫无疑问的,最少的确沒有产生过经常卡屏的状况,许多层面还越变越好,来看除开硬件配置特性之外,华为公司的优化系统也算作保证位了。但是这儿的P10plus归属于当初的高档型号,对于其他华为机型而言是不是也可以维持18个月不卡屏就不太好讲过。

华为荣耀手机确实是越变越好了,可是难题取决于价钱也是节节攀升,当初4000左右就能购到P10plus,现如今的P21080ro涨来到5000多元化,還是期待华为荣耀手机将来能维持更强的性价比高。

来源:

推荐阅读:郑州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