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消费 > 正文

国行三星Note7宣布26日发布!全球独享6G+128GB

月月初也就是7月6日,三星在纽约宣布公布了本年度旗舰级Galaxy Note 7,历经了一段时间的斟酌以后,三星宣布公布,我国新品发布会定为8月26日17:00在北京饭店举办。

实际上在近段时间,三星协作爱回收朝向三星客户上线上千人感受主题活动,早已有一些三星粉提早取得了这一款新手机,行货版仍然沒有正脸SAMSUNG LOGO,配件除开手机耳机、充电头(9V/2A、9V/1.67A)、手机充电线以外,还暖心赠予了Type-C/Type-A、Type-C/mciroUSB2个转换头及其S pen预留笔头。

另外在系统软件层面,Note 7全新升级的Grace UX TouchWiz(Android 6.0.1)也是“为国提升”,添加全自动录音通话、应用双开等本土化作用。

据了解,行货Note 7配用骁龙820CPU,不但有8G 64G,也有望独家代理先发8G 128G版,以前曝出的市场价分别是5688块和6088元

你希望吗?

行货三星Note 7公布26日公布!全世界私有8G 128GB

行货三星Note 7公布26日公布!全世界私有8G 128GB

来源:

推荐阅读:北京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