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消费 > 正文

国货自强,499元红米2A三个月出货510万

今日在大唐电信集团旗下联芯高新科技北京举办了扬扬中国芯片2015大唐官府联芯商品沟通交流会,会议后小米雷军根据新浪微博发布了华为公司选用了联芯高新科技LC1860CPU的红米2A手机上的市场销售考试成绩。小米雷军全文:红米2A,为了更好地推动中国产业发展规划,选用大唐官府集团旗下的联芯高新科技LC1860CPU,特性绝不逊于国际性同档商品,应用感受非常好。发布产品后十分火爆,三个半月交货510万部!

国产货自立,499元红米2A三个月交货510万

红米2A选用4.7英寸1280×720屏幕分辨率312ppi屏幕,CPU选用联芯L1860C,GPU选用 Mali-T628 ,2GBB RAM 8GB ROM,较大 适用32GB储存卡拓展,监控摄像头组成:八百万清晰度后摄 二百万清晰度前摄像头,配用系统软件MIUI 6根据Android 4.4,外壳规格134x67.2x9.4mm,重133g,配置2200mAh拆式充电电池,双卡双待适用移动4G ,红米2A反面选用磨纱塑料材料,地面防滑,后背配置一个纯色的拍照闪光灯,标价为499元,主推1000元4g性价比高金牌。

国产货自立,499元红米2A三个月交货510万

联芯LC1860从硬件配置主要参数看来,LC1860选用最优秀的28nm HPM加工工艺,对比现阶段其他几种流行加工工艺,具备最好的能效等级;在GPU的挑选上,联芯挑选与麒麟920同样的2核T628,清晰度添充率做到1000MPix/s,三角形转化成率是100MTri/s,好于高通芯片Ardeno 306,强力的图像处理工作能力反映在大中型手机3d游戏感受上;安兔兔跑分下的LC1860总体特性达2311三分,高过高通芯片410的19000分。

国产货自立,499元红米2A三个月交货510万

从系统软件层面上看,红米2A却遭受了华为公司的高度重视。红米2A并沒有由于是小米手机的新手入门设备而在系统软件上遭受不合理工资待遇。反过来,在系统软件方面上,全新的大伙儿认可最好用的安卓系统深层订制系统软件MIUI 6也可以平稳流畅地运作。一个系统软件可以平稳运作,并不只是意味着把一个实用性系统软件放进设备上边,就算是以如今旗舰型号也无法保证。在红米2A上,OTA升級、小米手机系配套设施程序流程、乃至是录音机作用都一应俱全,并且配套设施程序流程全是可以随意安裝及卸载掉的。并且弥足珍贵的是,尽管配置了功能完善的系统软件,但具体的应用感受还不错。

国产货自立,499元红米2A三个月交货510万


来源:

推荐阅读:山东企业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