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金立M2017重新诠释高端,本土势力站稳脚跟

有一句老话叫“站得高,看得远”,这些有着超出近百年历史时间的知名品牌,基本上无一例外的都会高档销售市场有着一席之地。仅有在高档销售市场有着主导权,知名品牌才可以得到更长久的发展趋势,它是不容置疑的客观事实。由于,一切一个领域的绝大部分盈利都被大品牌所获得。

金立M2017再次阐释高档,当地阵营立于不败之地

过去两年的手机行业,iPhone的销售量并不是较大 ,但其所得到的盈利却最大。而当地知名品牌虽然销售量非常大,所得到的盈利却寥寥无几,它是比较突出的差别。因此,在这里两年的時间里,各知名品牌竞相往上升,期待可以进到高档销售市场,分取归属于自身的一杯羹。

金立、华为公司、小米手机都发布了高档型号,有成绩突出的,有主要表现一般,总体来说摆脱了iPhone和三星在高档销售市场几近垄断性的影响力。而在诸多的当地知名品牌中,金立则是更为优异的,真实的坐稳了脚后跟,与iPhone、三星产生了三足鼎立之势,推动着当地高端智能手机的发展前景。

禁不住要问,为什么金立能在当地高档销售市场一枝独秀呢?

金立M2017占领高档销售市场

金立在高档销售市场很高姿态、很强悍,不久前公布了对于政商关系群体的高档机M2017,搞出了极其有气势的口号——取得成功的标准配置。这句话霸气的口号身后,不只是冯导、徐帆夫妻的品牌代言做作业,也不是其市场价做到了当地知名品牌的顶峰,只是金立针对高档销售市场的掌握和自信。

金立M2017再次阐释高档,当地阵营立于不败之地

以往金立在高档销售市场甚为不张扬,很多人也许并不清楚,金立是最开始发布高档机的知名品牌,并且可以与三星产生匹敌。在中国的政商关系人群中,金立天鉴系列产品W800、W909用户评价颇佳,是唯一能与三星市场竞争的当地知名品牌,也是迄今为止更为取得成功的知名品牌。

在高档销售市场辛勤耕耘很多年的金立,在M2017的公布时越来越出现异常高姿态,与目前的市场环境息息相关。以往高档销售市场的几大外资企业大佬都遭遇着史无前例的艰难,iPhone的自主创新愈来愈不被销售市场认同,客户的外流速率在加速,而三星遭受了“发生爆炸门”恶性事件后,销售市场对其的信赖匮乏,这给金立M2017腾挪出了十分大的室内空间。

假如说以往金立在高档销售市场深耕细作,如今则是进攻的情况下了,iPhone和三星都早已自顾不暇,金立则能够 飞驰人生。一方面金立十分掌握高端客户,而且以往两年创建了优良的用户评价;一方面敌人的客户在外流,金立能够 趁机收缩内心;再一方面是消费理念升级的发展趋势下,高档销售市场的要求加快变大。这时高姿态发布M2017,可谓是天时地利。

不止是金立,针对许多 知名品牌而言全是难能可贵的机遇。可是,许多 知名品牌却存有“与生俱来不够”,欠缺高档销售市场的沉定,很有可能难以把握住那样的机遇。由于,高档群体的满意度都很高,一旦信赖了某一知名品牌以后,不容易随便的去挑选新的知名品牌,总是挑选更加完善的知名品牌。而金立最开始合理布局高档销售市场,在这方面销售市场累积了很多年,非常好的解决了信赖难题,进而把握了先发优点。因此,不难理解为什么在诸多高档型号中,金立M2017可以一鸣惊人,快速的攻占高档销售市场。

虚有其表之流将被当然取代

金立M2017可以推动当地高档,至关重要的還是在商品层面。一直以来,当地知名品牌进到高宽比那销售市场都存有一个错误观念,觉得高档便是高价位,溢价能力便是高价位,或是是堆积起來的说白了搞配备型号。可是,却通常忽视了客户的真正要求,大多数是一些虚有其表的高价位机,而不是真实合乎要求的高档机。

金立M2017再次阐释高档,当地阵营立于不败之地

不容置疑,高价位可以产生溢价能力,但知名品牌是创建在商品基本以上,是创建在考虑顾客的标准下。假如不可以考虑顾客的要求,再高的价钱也是徒劳无功,或是再低的价钱客户也压根不容易付钱。

能在高档销售市场与三星匹敌,金立的取得成功并非不经意,只是刻骨铭心的洞察高端客户的要求。从金立M2017的安全性和续航力两大特点看来,就十分掌握政商关系人群的关键要求。无论是政府部门官员還是大型商场精锐,没什么比网络信息安全至关重要的了,一旦泄露所产生的不良影响是花多少钱都没法处理的。

安全性层面,M2017采用的是加密芯片,每粒加密芯片都是有单独ID并与CPU开展唯一关联,没办法根据爆利方式来破译数据加密数据信息。而专线运输语音通话作用完成一话一密匙,确保没法破译,适用“中国电信网数据加密通信标准”,能够 完成对手机上语音通讯信息保密、私人信息维护及其遗失手机上隐私保护等安全保障等。能够 看得出,M2017在安全性左右足了时间,早已保证了完美,它是高端客户最在意的。

续航力层面,7000毫安时的超大型充电电池,再加骁龙653再加金立的节电提升,一般用上两到三天并不是难题,这针对平时忙碌的高端客户而言也是十分重要的一点。假如由于无电待机错过了一个电话很有可能引起比较严重的不良影响,许多 政商关系客户再用iPhone的情况下也会携带一台续航力更长的备用机,由于一切正常应用下iPhone的续航时间不够一天。而金立M2017解决了这个问题,一台手机上就充足了。

除开安全性和续航力以外,也有许多 关键点非常值得赞叹。政商关系人员交通出行要不飞机场、要不高铁动车,大家都知道,飞快运作的高铁动车数据信号并不稳定,M2017的高铁动车方式则能在高速运转下数据信号难题,视频语音减噪能在噪杂自然环境下更为的清楚;并且对全世界流行通讯风格和频率段的适用,出国留学数据漫游不用补卡就能立即应用,省去了许多 的不便。

自然,不止是作用上考虑高档群体的要求,在配备上也是颇费功夫。选用三星AMOLED专享订制的5.7英寸2K曲屏,最大8GB超大运存和128GB外壳储存,及其中国第一款选用与iPhone 7 Plus一样的双镜头计划方案。而在反面大规模的选用头层真皮包,嵌入了一块意味着真实身份、权威性、殊荣和义务的由三百多颗裸钻状几何图形微刻组成的欧州巨盾原素,在品位和高级感上独树一帜。

对比虚有其表,过高价钱的说白了高档机而言,金立M2017再次展现出高档。更是由于无论从知名品牌、作用、商品等各个方面考虑了高档群体的要求,金立才可以在诸多对高档销售市场利欲熏心的知名品牌中出类拔萃,占领这方面较难啃的销售市场并立于不败之地。因此以往金立在高档销售市场的不张扬实干,为M2017的高姿态累积了资产,才敢喊出“取得成功的标准配置”的宣传口号。

=======================

挨踢客,非杰出品牌公关人员,观查媒体公关、营销推广、TMT八年,曾服务项目诸多世界各国大型企业,现为河豚鱼补水面膜创办人、我国公关协会理事、好几个互联网技术品牌公关品牌顾问,已进驻百家号、新浪看点、企鹅媒体服务平台、头条、网易游戏新闻app、搜狐网网络媒体、UC自媒体平台等。个人微信号:aitike

来源:

推荐阅读:中华网商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