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红米Note对比红米/图配置区别一目了然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昨天晚上深受希望的5.5英寸红米noteNote早已开订,那麼这款新产品跟先前已热卖半年的红米note一代有啥差别呢,根据下边配备前后对比,我们可以一目了然。整体而言,红米noteNote是对小米手机上年八月发布的红米note配备一次全方位升級,包含显示屏、CPU、内存空间、照相机等层面。

红米noteNote比照红米note/图 配备差别一目了然
红米noteNote比照红米note

红米noteNote虽然选用了更火爆的5.5英寸(720p IPS)屏及其真八核处理器,对比红米note仅为4.7英寸四核处理器,但是它市场价却跟上年八月发布的红米note一样,十分有竞争能力,专业版为799元,增强版为999元。另外,照相机也比上代有大幅度升級,后摄由八百万清晰度升到1300万清晰度,前摄像头由130万/160万清晰度升到五百万清晰度。另外,以便配对更显示屏,红米noteNote还相对选用了3200毫安时大容量锂电池。

红米noteNote比照红米note/图 配备差别一目了然
红米noteNote比照红米note

值得一提的是,顶配版红米noteNote运行内存还升至大伙儿广泛希望的2GB,稍有缺憾的是其存储量仅为8GB,但是它适用较大 32GB储存拓展。

来源:

推荐阅读:女王时尚网